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看点>>正文

深圳灵狮集团、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7月14日下午,深圳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帅兵、深圳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东金、深圳狮尚新消费品牌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军、深圳现代农业产业链联合会秘书长万超、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李等一行来我校就农业科研成果进行考察调研。香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莉,香坊区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张宝峰、网信中心副主任刘喆,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峰,宣传部、科学技术处、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调研。

考察团到乳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考察团到大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考察团到大学科技园成果展示厅参观调研

向帅兵一行先后来到公共基础实验中心乳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大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别听取了张英华教授和张淑珍教授关于在乳制品蛋白质资源深加工方面科研创新成果和东农大豆遗传育种工作科研进展以及大豆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大学科技园成果展示厅,向帅兵一行参观了我校农业科研成果,并进行深入交流。

全体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表示,东北农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国家和黑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本次考察调研对学校有了更直观、全面、深入的了解。今后,公司将加强与学校在农业产业方面的合作,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共同推动校企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