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看点>>正文

恭贺姜毓君教授获得2015年入选为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日前,科技部公示了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实验室姜毓君教授成功入选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本次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共产生了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在公示名单中,我省共入选11人,我校是全省省属院校入选该计划最多的学校。在全国农业院校中,我校入选人数位居并列第二。中国农业大学入选4人,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分别入选3人。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十二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是根据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部署,由科学技术部牵头,会同七部门联合制定的。是中组部“万人计划”的科技人才推荐平台。该计划自2012年首次启动,共分为科学家工作室、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5类计划。

关闭